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工信息

>

| 正文

>

我院举行心理健康活动

    2022-05-12 22:06:51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邓青松图片朱芯怡张成)为保障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我院于5月12日在修远楼心理活动室举行心理健康活动,参加对象为我院全体女生,由我院学生会宣语部和侯燕老师组织进行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会宣语部成员带领学生进入团体活动室,并由侯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和活动流程,此次活动内容有:手工涂鸦、手工粘土、捕梦网制作、手工纸雕。在这次活动中要求保持安静,给创作营造一个安静的氛围,这样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创作能力。作为女性体育生,可以在操场上激情的挥洒汗水,也可以做出精美的作品,在培养心理健康的同时静下心来感受手工制作为我们带来的另一种快乐。在手工涂鸦中,同学们细心的勾勒着每一笔一划,手工粘土环节中同学们用双手捏出了不同的形状,组成了各式各样的模样,手工纸雕的环节里,用小刀刮出富有中国特色的纸雕画。在捕梦网里,都做出了富有自己独特风格的捕梦网。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身临其境感受手工带来的快乐。

在本次的心理健康活动中,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积极参与,收获了手工带来的乐趣,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体现了我院不仅在田径场上要更高更快更强,也要在平常的生活中做到更细更精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