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4-02-28 14:58:5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体育学院以“开学第一课”系统活动为主题,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2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党政联席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行政各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汇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教职工大会后,体育学院党总支所辖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助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

2月27日晚间,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主题晚点名活动,强调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注意事项和工作重点。

2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结合《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组织开展听课看课活动,上午第一节课党委常委、统战部张田景福同志带队,深入课堂现场检查了朱欢老师的《健康评价与运动处方》课程,检查课堂情况后,田景福等一行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开学第一课:对标审核评估,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主题教研活动,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一线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体育学院 图片:体育学院   编辑:宋庆龙   审核: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