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体育学院    2024-01-17 15:11:01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月1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推动我院国家社科(自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数量,提升申报质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院长倪东业、副院长胡庆华、党总支副书记万利以及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利主持。

会上,万利副书记汇报了体育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任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申报工作对于推动我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性。何斌书记鼓励教师之间加强交流和合作,强化团队协作,确保申报的文本质量。倪东业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体育学院博士教师要发挥科研“领头羊”作用,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作者:李芳 图片:李芳 编辑:李义军 审核:宋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