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校2023年运动会准备会在我院召开

黄昱勍    2023-03-07 17:40:5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更好准备2023年运动会,做到科学筹备、精心组织,3月7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运动会准备会,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相关领导、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科长、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参加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以及运动会各项目裁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庆华对竞赛规程进行解读,将本次运动会的细节一一解读,并强调其中的重点环节,确保各学院顺利筹备运动会相关事宜。

其次,各承办单位(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领导分别对本次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后,各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针对本次运动会筹备中尚不清楚的地方进行现场提问,并结合各院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建议。

最后,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倪东业作工作强调,他指出要让更多学生参与到运动会,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各学院也要认真学习运动会的竞赛规程,及时准确的完成报名工作;提前准备,做到以赛促练,尽早投入到项目的备战训练中。

(作者:黄昱勍  审核:何斌  照片: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