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我院赴长江大学学习交流

黄昱勍    2023-02-22 10:36:3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2月20日,我院院长倪东业、副院长胡庆华赴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交流学习,受到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院长张相乐、书记高明成、副院长杜光友、荆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宋永晶、体育教育系主任杨青宝热情接待,随后还一同开展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学科建设、运动竞赛与群体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刻交流,并重点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认证要求和专家进校标准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分组分工,从严从细逐项落实;要上下联动,争取上级相关负责部门的大力支持;要统筹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各阶段工作,做好迎接专家进校的各项准备。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学习到了许多长江大学教体院的优秀经验,并为我院即将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探明了方向。

 (作者:黄昱勍 照片:胡庆华 审核:倪东业 编辑:黄昱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