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12·5”志愿者日义务维修活动

    2023-12-11 11:18:07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12月9至10日,电子技术协会、计算机协会、青春创业社三个社团于大学生广场共同举办以“怀揣瑾瑜心,务修暖桂园”为主题的“12·5”志愿者日义务维修活动。

1A72D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小功率电吹风和小型电风扇的检测,电脑清理、维修与系统重装,手机、和电脑贴膜等。维修工具摆放好后,便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询问。同学们拿着有故障的电器在维修点进行登记等候,在检查完故障原因后,工作人员便开始维修工作。维修结束,同学们拿着修好的电器满意的离开,工作人员也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164FF

12AF5

活动结束后,值班志愿者对活动现场进行清理,包括清理工作台面、地面和设备周围的杂物,确保环境整洁。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减少资源浪费,增强环保意识,同时也促进了社团成员学习和实践相关维修技巧和方法。

(文字:王宇涛 图片:杨欣欣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