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怡为我院青马班学员授课

    2023-12-11 11:24:15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2月10日下午16:00,我院于修远楼5B403教室,顺利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次课程。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怡为青马班学员授课,授课主题为“我的学生干部经历”,我院学生会、团总支、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122EA

张怡老师讲述了他竞选学生干部的经历,在落选的情况下,他依然心怀集体,从不言弃,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最终成为学生干部。之后,他依然不忘初心,并带领班集体不断进步,并取得出色的成绩。

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发挥自我价值的基础上,要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价值,甚至是走出校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摆正位置,端正思想,服务集体,而不是自命不凡,高人一等,在同学面前“摆架子”、“打官腔”。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一身正气,敢于争取,勇于创新,为民服务。

1262D

最后,张怡老师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都能在为集体服务的同时,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带领集体共同进步的同时,始终保持初心,永远做同学眼中的好干部。

(文字:李梅  摄影:陈晓怡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