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汪涛副书记为我院青马班学员授课

    2023-11-24 21:57:35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1月23日下午16:00,我院于集成楼109学术报告厅,顺利展开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二次课程。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涛青马班学员授课,授课主题为“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我院学生会、团总支、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E5EC

授课主要从“学生干部的定义与特征”、“个人的能力水平与修养”、“文明礼仪与综合素养”、“总结思考与未来展望”四个部分依次展开。汪书记表示当今社会对于人才有巨大的需求,而优秀学生干部的培养便是实现人才培养的一种重要方式。他强调,人格在于塑造,知识在于学习,能力在于培养,健康在于锻炼,同学们要做好人格、知识、能力、健康等方面的自我提升。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集体,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热爱自己;要积极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B785

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具备一系列的文明礼仪素养,形成文明的习惯,有利于个人综合素养的形成,促进良好的人际关系。

 最后,汪书记希望大家在担任学生干部的过程中,能够展现出卓越的领导力和智慧,为整个团队带来积极的改变和发展,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业与工作平衡,既能在学业上有所成绩,又能为学生工作贡献力量。无论前路如何,希望大家永远保持初心,保持对学生事务的热爱和责任心。

(文字:邓宇科 图片:严金柱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