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我院开展“‘瑜’你一起,‘伽’倍努力”活动

    2023-11-24 16:03:09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11月23日,由我院“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主办的瑜伽培训课在修远楼5B307活动室正式开课。本次活动邀请瑜伽老师沈金波授课,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侯燕老师、讲师朱慧老师,学工办辅导员熊霞老师以及部门报名同学参加活动。

9E18B

在沈老师一声声“吸气,呼气,放松...”中,学员们逐渐进入状态,通过沈老师专业的讲解和示范,大家学会调整呼吸、缓慢舒展身体、基础拉伸体式运动。随后,沈老师体态平衡的教学练习,让大家舒压解乏,体验瑜伽带来的愉悦。课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瑜伽活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并再次感谢了沈金波老师的授课。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151B0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热烈反响,通过瑜伽锻炼让学生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激发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者:李梅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