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园地

>

  |   党建新闻

>

  |   正文

>

智能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作者:陈淑苗    2022-05-16 16:52:29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51316时,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学院组织员袁震对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支委会成员进行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孙先波、党委副书记汪涛出席学习,党委书记孙先波主持学习。

袁震从党员发展的政策依据、工作原则、程序步骤三个方面授课。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湖北民族大学发展党员十项要求》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袁震指出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学校十项要求,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将智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做细做实。

孙先波总结强调,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发展党员工作量大,各支部支委成员要加强自身学习,确保发展工作的规范性。教工支部要充分重视教师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要将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教师吸纳到组织中来并委以重任。

会议最后,汪涛副书记强调纪检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