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智能学院教工代表积极参加学校第一届“双代会”

作者:王晓敏 审核人:向军    2022-04-22 17:38:59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4月21日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校各单位145名正式代表、12名列席代表、3名特邀代表齐聚一堂,听取、审议学校各项报告。我院孙先波、陈世强、钱楷、向军、马大柱、艾青、朱黎、刘薪、徐建、李时东、贺刚、胡涛、张腾共13名教师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安排,我院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学校“双代会”全体会议和分团会议各项议程,认真听取、审议《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就《湖北民族大学教职工住宅区物业管理改革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讨论,提交提案2项,把广大教职工关心的教学、科研、民生和发展等方面的呼声带到学校,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表现出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参政议政能力。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大会团结务实、催人奋进,极大增强学院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学院必将严格落实校党委各项安排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