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智能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谢槿/文 王凯龑/图    2022-04-25 15:13:09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谢槿/文 王凯龑/图)2022年4月23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集成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向驰,院党委副书记汪涛,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薪,辅导员陈淑苗受邀出席,大会主席团和五个学生代表团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大会秘书长郭竽礼果和副秘书长李哲宇共同主持。

刘薪老师代院团总支致开幕贺词,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借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语提出加强思想凝聚、打造创新品牌、鼓励基层实践等三点期望,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会发挥优势、解放思想、用心做事,为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渠道,使学生组织焕发出更灿烂的生机活力。

向驰老师代表校学生会对原信息学院、新材料学院学生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我院学生会创办极具学科特色文体活动的办事水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能力担当,鼓励青年学生把握历史机遇、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创造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汪涛副书记表示学院融合是国家发展新趋势、学科建设新格局的必然选择,要求青年学生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中找准人生航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勇于砥砺奋斗、在追赶超越的氛围中锻炼过硬本领、在鼓舞青年成长成才的过程中锤炼高尚品格,学生干部要始终坚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清正的优良作风做好联系学院与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大会汇报了学生会工作的基本数据,总结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晰了今后一年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审议通过了《湖北民族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参加湖北民族大学学代会代表,提名并通过学院学生会第一届秘书长人选,圆满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