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联合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活动

董昊 张杰 贺林江/文 王凯䶮 胡钰茹 熊天鹤    2022-04-21 14:41:1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董昊 张杰 贺林江/文 王凯䶮 胡钰茹 熊天鹤/图 )4月16日,我院联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文传演播厅成功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活动之PPT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杨顺钰老师、范生彪老师、周丙涛老师、袁爱华老师出席评委,我院及文学与传媒学院众多学生到场观看此次比赛。

大会现场

本次比赛一共有十位参与者,在激烈的角逐中,各位参赛者展现了良好的心态以及高水平的演讲技巧。她们的演讲从自我出发,从身边出发,以小见大的渐进式演讲充满了感染力,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更是将整体的气氛拔高。更有参赛选手通过现场灯光的变化来衬托了中国共青团的颓势和崛起,渲染了相当不错的节目效果,各位选手振聋发聩的文字功底可谓是深入人心,将观众们的情绪带动得恰到好处,既不会显得疲软,也不算过于高昂。

在比赛的最后,范生彪老师对于这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在这场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了青春的风采,言语中蕴含的是对未来的展望。这次的演讲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信念的碰撞与融合,是一场送于青春的礼赞。

比赛结束后,张笔同学荣获一等奖,翁雪梅和张智同学获得二等奖,廖梦诗、李樊灵及张凤同学共获三等奖,由范生彪老师为她们颁奖,同时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合影场景图

据悉,本次演讲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了解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增强青年们的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同学们承担历史重任的不变信念。

                  (作者:董昊、张杰、贺林江 编辑:王永刚、郑扬帆 审核: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