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我院顺利召开《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2021-09-09 15:33:1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PHY)9月9日上午9点,我院在修远楼5B1205召开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课程负责人汪黎老师主持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副院长唐卫青、副院长杨洪林以及课程建设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就课程名称的调整、课程内容、教学方法以及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党总支书记曹召胜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建设组全体老师的认真投入、精心准备和深入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老师们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副院长唐卫青和副院长杨洪林分别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的课程改革提出了要求。

据悉,此次《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是第一次进行集中研讨,此后将会贯穿整个学期的教学与课程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