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4-03-01 10:23:4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20242月29日下午,我院在5B106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兆义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月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开展学习,开展了民主议事活动。

第二阶段由党总支副书记申莉主持,开展了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三位支部书记根据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同志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了点评,党总支各位成员也结合分管领域内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全体党员分支部对三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支部书记进行测评是党总支抓好支部党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总结全年抓党建工作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也是督促各支部积极思考改进工作的措施,强化支部书记职责的重要手段。本次述职和测评的结果将成为我院党总支进行各党支部评价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张雯   审核:曹召胜 申莉 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