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活力橙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活力橙志愿服务

>

正文

>

我校大学生心连心互助社举办“益起让爱走得更远”特殊公益活动

来源:    日期:2023-10-16 17:50:52  点击:

10月14至15日,我校大学生心连心互助社联合福建省福至心灵助学服务中心、繁星逐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大学生广场开展“益起让爱走得更远”特殊公益活动。

大学生心连心互助社成员合影

此次活动以写明信片为主,设有许多精美礼品,吸引学生了解并助力公益活动。形形色色的明信片上,学生通过文字和图案传递心意,表达对乡村儿童的美好祝愿。活动中所有参赛明信片都将由心连心互助社统一回收,通过赞助商分发给乡村儿童。

大学生心连心互助社社长王欣连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为乡村儿童征集更多书籍,建立成长角,传递爱心与温暖。

参赛选手在登记

据悉,活动结束后,心连心互助社将以抽奖的形式在活动群中随机抽选一名同学与社团成员一起前往支教小学查看成长角的进度及完善程度。此次活动让民大学子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帮扶乡村儿童队伍中,将目光聚焦乡村建设,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记者 张也 张琪琪 编辑 郑玉娇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刘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