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活力橙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活力橙志愿服务

>

正文

>

情系师生 暖心义修—我校开展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义务维修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06 19:51:0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向奇 见习记者 黄钰姿/文 田慧 周俊彤 项延煜/图) 12 5 日至 6 日,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电子技术协会、青春创业社、计算机协会共同举办的面向我校全体师生的国际志愿者日暨常规电器检修和计算机维护志愿活动在我校大学生广场成功展开。

清晨的低温也抵不住志愿服务者们的热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各协会自身特色为全体在校师生提供各种非违禁电器设备故障;小功率电吹风;小型电风扇;电脑重装系统,电脑清灰,电脑维护,数据恢复;手机、电脑贴膜等维修。

社会实践与工作部部长向攀说,这次活动不仅能够解决同学们日常故障电器的维修问题,也让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

据悉,此次义务维修活动共计维修70例,志愿者们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态度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编辑 王语 责任编辑 许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