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信仰红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仰红思想引领

>

正文

>

我校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期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开班仪式

来源:    日期:2023-10-20 22:16:36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我校“青马工程”第三期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学生工作部部长方云霞,校团委书记吴珊,第三期、第四期“青马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校团委副书记刘亚琼主持活动。

开班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校团委介绍了第三期“青马工程”结业及第四期“青马工程”筹备情况。第三期学员代表华雨萱作结业汇报,她以校训为基石,讲述了“青马工程”课堂中从理论到实践的成长历程。

方云霞和吴珊为第三期“青马工程”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罗翔宇为第三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吴珊宣读《关于成立湖北民族大学第四期“青马班”团支部的决定》。

学生代表汪雅丽发言

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汪雅丽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到,“青马班”学员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遵守青马班的各项制度,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同学、学校和社会。

洪雁总结发言

洪雁为第四期“青马班”授旗,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青马工程”的传承与接替,并寄语“青马工程”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要勇于实践,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践行者。

师生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在各老师和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记者 张也 许锦彬 张琪琪 见习记者 徐澜琼 陈开颜 编辑 郑玉娇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刘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