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院风采

>

正文

>

爱心传递 文明践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    日期:2024-03-15 19:19:07  点击:

3月7日,为纪念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学雷锋精神,做文明使者”为主题的“3.5”志愿服务月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19名志愿者共同投入到这次服务行动中。

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志愿者合照

点点滴滴的微光,汇聚成人间大爱。志愿者们前往恩施市天星坝小区开展义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他们分工协作,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用自己微小的善举为环境的保护作出贡献。此外,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内设立文明标语,大力地宣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进行卫生知识和文明礼仪宣讲时,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观看,志愿者们与居民交流生活经验,耐心解答他们关切的问题,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社区居民的肯定。

D1DD     志愿者们拾取社区后山的垃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和传承雷锋精神,在实践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田学炜 见习编辑 杨千怡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刘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