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各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26 2024-04

    数字化转型 赋能地方发展——走进湖北民大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

    大数据时代,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做好数据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数据备份安全,十分必要。让数据共享和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湖北民族大学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建成投运。

    26 2024-04

    湖北省第六届“立信杯”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湖北民大举行

    4月21日,湖北省第六届“立信杯”MPAcc学生案例大赛决赛在湖北民族大学举行,共12支队伍参加决赛。

    26 2024-04

    湖北民大与湖州市吴兴区展开政校合作

    4月18日,湖北民族大学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就深化人才交流合作进行座谈。湖北民族大学相关院系负责人、吴兴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政校交流合作、人才引进、实习实训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26 2024-04

    湖北民大举办读书节系列活动

    4月22日,湖北民族大学举办“岁月书香氤氲 凝心聚力前行 共建桂园阅读文化圈”全民阅读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式。该校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式。

    26 2024-04

    湖北民大积极备战全国民运会

    近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章到湖北民族大学调研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训练情况。

    26 2024-04

    图片新闻

    4月21日,湖北民族大学联合校内倍阅书店举办“倍阅杯·流浪图书”读书分享比赛,通过交换书籍并推荐一本好书的形式,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促进知识交流和共享,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25 2024-04

    “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恩施市开展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校园招聘会

    4月18日,恩施州“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在湖北民族大学顺利举行。慧宜医院、孺子牛、德源硒材料等重点企业参加,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在恩就业机会。现场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岗位信息同步在“优楚聘”平台发布,进一步拓展了招聘会的空间、时间,扩大招聘会的覆盖面。

    25 2024-04

    恩施市知识产权进社区 普法服务零距离

    今年4月20日至26日是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4月22日上午,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恩施市舞阳坝街道栖凤社区新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特色普法实践活动。

    25 2024-04

    恩施市桂花园社区:阅读、悦读、越读,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第29届“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和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4月21日,恩施市舞阳坝街道桂花园社区联合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共同举办以“阅读、悦读、越读”为主题的我与阅读分享会活动。活动面向社区居民展开。

    25 2024-04

    湖北民族大学金喻萍:奉献青春 追逐光芒

    在四年大学生涯里,她先后赴恩施市内多个县市乡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奉献了超过200个小时的时间。踏实勤奋、自立自强,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坚持志愿服务,用拼搏和自强,绘就青春最美华章。她就是湖北民族大学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金喻萍。

    共469条 首页上页12345...47下页尾页 共4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