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秦在东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

2022-07-14 15:48:1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在东莅临我院并于德智楼三楼会议室作以“用优质的学术贡献服务国家大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诀探析”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我院党总支书记罗成富、院长徐铜柱及学院师生到场聆听。本次讲座由罗成富主持。

(讲座现场)

秦在东首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价值意义、基本规划、职能规则和课题类别,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全面概述。随后,秦教授从“选题要精准”、“论证要精细”、“团队要精干”、“细节要精致”四个方面讲述和解读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基本规范、主要流程、重点内容、注意事项和关键要诀。最后,他建议大家要坚持跟踪学术前沿,坚持研读精品名作,坚持学术写作创作,在多读书、多思考、多练笔的基础上提升学术能力和产出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