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硕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导师风采>
应用数学硕导>
正文>

蒋冰峰

2021-11-17 10:37:18

蒋冰峰: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夸克物质理论。
  基本信息:2002年毕业于湖北民族学院物理系,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科与教学论专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理论物理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05年就职于湖北民族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承担本科生的《理论力学》、《量子力学》、《医用物理学》;研究生的《高等量子力学》、《夸克物质理论》等课程的主讲任务。
  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Phys.Rev.D》、《Nucl.Phys.A》、《J.Phys.G》、《Eur.Phys.J.A》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