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学院开展“安全记心间,健康向未来(二)”主题晚点名活动

2024-03-22 09:54:39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社  编辑:廖祥宇  作者:刘晓丹 卫洲舟  审核:郑敏

为持续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让学生主动学习安全知识,激发热爱生命、保护生命的意识,树立自防、自护、自救观念。3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安全记心间,健康向未来(二)”主题晚点名活动。全体学生参加。

(晚点名主题活动现场)

校园安全记心间,防范意识不可缺,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述我校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例及类型。强调电信网络诈骗已成为危害学校平安建设、安全稳定的巨大隐患。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性。

通过观看《湖北民族大学反诈宣传片》及《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让同学们意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险,提高同学们的反诈防范意识。《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告诉同学们安全的环境是学习本领、追求知识的重要保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同学们结合生活实际,提出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分享对谨防诈骗的学习感悟。

此次主题晚点名活动紧密围绕“安全记心间,健康向未来”这一主题,通过视频和实际案例,让同学们学习预防诈骗与安全防范的知识,激发学生的防范意识,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美丽校园。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