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洪湖二中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4-03-11 16:18:55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  编辑:廖祥宇

实现招聘单位与我校师范专业毕业生的直接交流与双向了解,洪湖二中邓校长与熊主任于3月9日下午三点在生物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洪湖二中招聘宣讲,我院共14多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邓校长播放洪湖二中宣传视频,对毕业生进行学校的相关情况介绍学生能更加深入了解洪湖二中随后,邓校长回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住宿条件、校园设施、饮食待遇以及发展前景问题。他表示洪湖二中十分注重青年教师培养,致力于培养出更多优秀青年教师

最后,现场学生纷纷提出自己想了解的问题,邓校长与熊主任一一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洪湖二中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年将会在湖北民族大学招聘多个教师岗位,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应聘。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