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共创教育新篇章,利川、宣恩清江外国语学校来我校招聘

2024-01-02 09:10:03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廖祥宇  作者:王竺  审核:郑敏

12月27日,利川清江外国语学校和宣恩清江外国语学校的招聘团队来到我校,为我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此次招聘活动旨在吸引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共同为提高教育质量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

学校播放宣传片

招聘活动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吸引了我校文传、外国语、智能学院、数统学院的学生前来参加。首先,两个学校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福利待遇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招聘的具体岗位和要求。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主要针对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学科的优秀教师。颜时新校长表示,他们将为新入职的教师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此外,学校还将为教师提供丰富的教育培训机会,帮助他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学院赵魁轩书记表示,此次与利川、宣恩清江外国语学校的合作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加强合作,共同为提高教育质量而努力。同时,他也对我校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招聘分为面试、笔试两个环节,最终共有17名同学与学校初步达成意见。

面试现场

笔试现场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为利川、宣恩清外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教育人才。我们期待着这些优秀的教师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提高教育质量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同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加强合作,共同为高质量就业而努力,共创教育新篇章。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