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冬日送暖,情系夕阳”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12-20 16:44:45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社  编辑:廖祥宇  作者:李宛凌 卫洲舟  审核:赵魁轩

     12月17日下午,我院社会实践与工作者部组织志愿者前往恩施市珍爱养老院,开展“冬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协助养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卫生,为老人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生活经历和故事,明白他们对于后辈青年人的希望,拉近青年人与老人们的距离。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志愿活动对老人们来说是一段温馨的陪伴。

(活动现场图)

合影留念

     此次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培养我院学生爱老敬老的品德,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助老”良好社会氛围。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