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学年—2022学年综合测评及学校奖学金评定工作会议

2022-09-27 20:31:13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我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班主任及学生科老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成立2021学年—2022学年综合测评及学校奖学金评定工作评定小组。

(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学年—2022学年综合测评及学校奖学金评定工作评定小组)

会议伊始,由刘聪老师讲解关于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的具体事项。

随后,刘聪老师表示对于上述评分细则有意见或其他观点的可以提出。班主任老师纷纷踊跃发言,刘聪老师耐心聆听并作出相关解释。

最后,易金桥副书记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强调综合测评一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事实为依据,采取定量测评和定性评价相结合,过程测评与结果评价相结合,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精确计算所有参评项目成绩,不得出错;认真核对各加分项,杜绝漏算、少算、多算情况。(责任编辑/廖祥宇 审核/赵魁轩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