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细则的讨论会

2022-09-27 20:27:41

本网讯(记者 樊蕙 盛琼辉/文 樊蕙 盛琼辉/摄)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规范化管理,充分体现数据结果的公平、公正,保障数据结果的可参考性。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评定等提供重要依据。于9月26日,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细则讨论的意见征求会。学生科刘聪老师,廖祥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公寓管理委员会、创新中心及社团部分代表到场参加。本次会议由刘聪老师主持。

刘聪老师讲话

会议伊始,由刘聪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学习学生手册,并讲解关于综合测评加分的具体事项。他重点强调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本质是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不可过于利益化。

随后,刘老师表示对于上述评分细则有意见或其他观点的可以提出。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观点鲜明,阐述有理。刘老师与廖老师耐心聆听并作出相关解释,并认真记录,现场互动氛围一片和谐。

最后,刘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表示对于同学们的意见会积极反馈,同时感谢大家的配合。

(会议现场图)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采纳学生意见,对学生综合测评细则更加规范化。为后期综合素质测评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责任编辑/廖祥宇 审核/赵魁轩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