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疫情防控,消杀先行——我院消杀工作正在进行中

2022-09-26 08:44:23

本网讯(记者 李雨洁 杨雪芬/文 苏晓璇/摄)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9月25日上午,在我院党支部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团总支公寓委员会干部对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考研复习室及全部教室进行打扫消杀。

党支部人员正在打扫消毒

我院学生干部为守护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对我院各个办公室、教室、卫生间、走廊、楼道等进行全方位细致的消毒。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用消毒液兑水拖地、酒精喷雾给桌椅消毒,实现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消杀彻底。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教学与学习环境,为我院结束线上教学,恢复线下教学做了充分的准备。

(学生干部正在为桌椅消毒)

据悉,此次消杀活动不仅达到了有效防疫的目的,为院师生们的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服务同学,克己奉公的优良品质。(责任编辑/廖祥宇 审核/赵魁轩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