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2021-12-27 08:30:13

本网讯(见习记者 唐金凤 尚者 谭晶晶 闻子琳/文 盛琼辉 谭晶晶/摄)为发挥优秀实习生的榜样作用,帮助我院学生明确对未来的规划。12月24日晚,我院在3307、3308教室开展2018级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童佳炜、刘甜甜以及统计学专业牟玉立、黄杰四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学生科科长黄丽娜老师受邀参加本次经验交流会。我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2018级统计学专业黄杰进行交流分享)

活动中,牟玉立向在场同学讲述自己的实习经历,以及初入职场的遭遇和不断成长的过程。她认为实习是与社会的“初相识”,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为人要礼貌谦逊,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勤学多思,用知识武装自己。随后,黄杰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做人要积极进取,勇于担负责任;做事要坚定信念,谨慎为之;要学会团结互助,学会与他人交往。同时,他强调理论指导实践,警示同学们要重视理论学习。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刘甜甜进行交流分享)

童佳炜和刘甜甜就实习期间担任数学老师及班主任工作提出担任老师的前提是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当下应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其次,在带班期间应多吸取他人经验因材施教,公平公正对待学生做事要态度端正,适时抓住机会。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结束后,在同学提出疑惑并得到细致解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黄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结她肯定了四位实习生代表的优秀实习成果,并希望在场学生充分了解实习的重要性,能够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编辑 廖祥宇 何冰冰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