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我院统计学专业实习生顺利返校

2021-12-26 18:42:32

本网讯(记者 牟玉立)12月23-24日,我院副院长魏代俊、唐利明;统计专业向会立主任以及秦宣华、吴勇、王清龙老师一行人前往恩施州大数据中心、咸丰县统计局、恩施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恩施市调查队、国家统计局恩施州调查队、恩施州统计局接实习生返校。

在各地领导热情接待下举办实习总结会。会上,实习生各自进行实习工作汇报,并感谢学校老师,指导老师在工作上的教导,生活上的关怀。各单位领导对实习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三个月的实习,学生们收获了对社会的认知、收获了对自我的肯定、收获了对劳动创造价值的认同,也给单位注入了新鲜活力,希望能和学院长久深入合作。

据悉,本次实习旨在把课堂知识延伸到社会锻炼之中,达到社会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培养和锻炼学生独立工作的能力和技能。“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次实习必将成为所有实习生共同的难忘经历,他们必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扬帆起航,逐梦前行!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