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诚信树人,感恩立德”教育活动

2021-12-16 09:31:10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尚者 闻子琳 唐金凤/文 程晋 闻子琳/摄 )12月12日晚,我院在3308教室成功开展“诚信树人,感恩立德”教育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老师、副院长魏代俊教授、学生科科长黄丽娜老师、团总支书记刘聪老师、班主任陈尧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会议现场)

活动伊始,刘聪老师进行了考风考纪纪律宣讲,着重强调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行性。他表示,学院将继续贯彻学校指示,严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

随后,对此次奖学金优秀获得者进行颁奖典礼,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礼文、本科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王汝英、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连武依次发表获奖感言,其中研三的宋礼文学长谈到:“生活不止实验,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是与科研相关的,希望大家能多向发展。”

(宋礼文学长发言)

(颁奖典礼)

最后,由赵魁轩书记和魏代俊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赵魁轩书记鼓励大家向优秀学生看齐,并且严格要求自己,魏代俊教授提到“不想”、“不敢”、“敢想”和“敢干”四个关键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明确学院考风考纪,弘扬院内学生的诚信考试和感恩教育之风,营造良好的学习以及考试氛围。(编辑 廖祥宇 冉淼)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