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我院召开团学组织生活会第二次会议

2021-12-16 09:23:10

本网讯(见习记者 常京菲 赵运 盛琼辉/文 程晋/摄)12月9日晚,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团学组织生活会第二次会议。团总支书记刘聪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聆听。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聪老师进一步深化党总支书记赵魁轩老师所述学生干部应恪守的纪律问题,即守班级纪律、遵考试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由团学学生代表开展自我批评与认识,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多个方面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反省改正。张琳同学表示,身为团学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有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每个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忌主观意气用事,这样才能营造出和谐共进的团队氛围。

(刘聪老师发表讲话)

随后,刘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作出规划。他指出本学期已接近尾声,各部门应尽快整理好本学期开展活动的相关资料等,随时迎接校部的检查。同时,刘老师强调,下学期要努力加强学院的社团建设,争取培养出四星乃至五星级社团;推广新媒体的应用,加大抖音、微博等宣传力度;创新发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向省级优秀的志愿活动看齐。

最后,刘聪老师对团学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要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做到学习与工作齐头并进;学会礼貌用语,见到老师主动问好,为其他同学作表率。(编辑 廖祥宇 何冰冰)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