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报道>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第十五期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第四次授课

2021-12-08 08:29:53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应欣月 刘蓟 唐金凤/文 程晋/摄)12月7日晚,我院在3307教室成功开展第十五期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第四次授课。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科辅导员廖祥宇老师进行本次授课,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聆听。

(授课现场)

授课伊始,廖祥宇老师向学生干部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他希望学生干部可以成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有志青年。当谈到学生干部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时,廖祥宇老师分享“2021·民大榜样”视频,他希望学生干部可以从中学习和受益。

(授课现场)

最后,他对学生干部寄予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学生干部们可以做到学习和工作的合理分配,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解党和团的精神,坚定入党决心。同时,帮助学生干部平衡学习和工作,做到全面发展。(编辑 廖祥宇 程晋)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