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专题活动>
正文>

学校宣讲团在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4-08 10:46:41

本网讯(记者 孙梦 见习记者 江杰 朱康乐/文 江杰/摄)4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邱世兵博士作宣讲报告。我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谭迪老师、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邱世兵博士从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精准把握为什么“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精准把握、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精准把握和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准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的6个重要着力点,精准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8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赵魁轩老师对本次宣讲报告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平常的学生工作中迎难而上、武装头脑、不断创新。(编辑 谭迪 孙梦)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