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专题活动>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领航员深入寝室帮扶工作

2021-10-21 10:22:31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亦婷 谭晶晶 张茜 杨雪芬 /文 程晋  曾昱玮/摄)10月21日下午,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以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给学生带来学院亲切的问候,我院学生科黄丽娜老师、刘聪老师和廖祥宇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开展了学生党员领航员深入寝室帮扶工作。

我院学生科黄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进入各个寝室进行访问,了解学生当下遇到的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以及即将毕业学生对未来的打算。黄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够认真学习,也希望有考研打算的同学能成功上岸。学生党员们就自己成功入党的经验给予同学们细致负责的建议,并积极宣传党的指导思想,督促大家做好寝室卫生,确保寝室干净整洁。

据悉,此次帮扶工作旨在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拉近同学们与老师间的距离,同时学生党员深入寝室帮扶工作的细致性和全面性,体现了我院培养学生党员的独到与成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编辑 廖祥宇 苏晓璇)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