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专题活动>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娜同志上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2021-12-20 17:56:2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我院学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初心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16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学生支部党组织书记黄丽娜老师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黄丽娜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讲授了一堂深动的党课,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彻底的自我革命”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在党课的学习中,黄丽娜老师带领我们了解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建国时的50名党员发展到目前拥有9191万名党员的大党,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改善,人民生活幸福,国家繁荣昌盛。

黄丽娜老师最后强调:心中要有理想,奋斗永不止步,青春正当时,正确的思想才能指导正确的行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告诫:“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全体党员同志必须以史为鉴,不断强化自我革命、自我革新、自我净化,时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突出“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学习知识,锻炼本领,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