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专题活动>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党员下沉寝室”走访活动

2022-05-03 09:43:31

本网讯(见习记者 樊蕙 盛琼辉/文 程晋 樊蕙 盛琼辉/摄)为提醒同学遵纪守法、注意疫情防控以及更好的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问题,4月2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黄丽娜同志、刘聪同志、廖祥宇同志及所有学生党员进行寝室走访。

走访现场图)

走访初时,老师们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细心敲门,耐心询问。首先关心寝室硬件设施及水电方面是否能够满足同学们的日常需求,并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有什么困难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同时,学生党员询问了同学对早晚自习的看法、对日常学习的困惑、对未来的想法以及在寝室的人际关系等问题。从各个方面关心同学,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传授自己的经验和心得。

走访现场图)

随后,黄丽娜同志希望大家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家遵纪守法、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刘聪同志也作出补充,询问同学对五一放假的安排,近期的目标等,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黄丽娜同志就关于我院师范认证专业相关内容及五一假期期间,同学们要履行正常请假手续,不得夜不归宿这两个问题进行强调。

走访现场图

据悉,本次走访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老师、学院的关怀,也使学院了解到了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取得良好的效果,更加方便日后工作的开展。并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学生党员关心同学、走进同学的精神。(编辑 廖祥宇 见习编辑 樊蕙)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