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活动>
正文>

增强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2024-03-08 15:29:06

本网讯(记者 施佳丽 付慧/文 施佳丽/摄)3月1日晚我院研究生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会,旨在增强全体学生安全意识,迅速进入开学状态,严防开学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教育内容主要包含生命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问题开展,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分享学习技巧,以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和有效地步入新的学习旅程。

本次开学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会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意识,为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使大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范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敲响了安全警钟

同时,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落实新学期学生管理安全责任,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打造更加平安、整洁的学生宿舍,3月1日晚,我院副院长向会立、学科建设科科长王清龙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在排查过程中,向院长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寝室安全。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养成良好习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创文明和谐寝室。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近况和需求,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以及未来职业规划发展道路方面的困惑。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