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活动>
正文>

青春勇担当,接力新未来——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3-03-26 16:48:13

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充分焕发研究生组织活力、传承组织发展接力棒,引导广大研究生同学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32319时,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陈茜担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科建设科科长王清龙莅临指导,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各部门依次进行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包括活动开展情况、组织架构调整、成员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年的工作虽然充满挑战,但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得以圆满完成。同时,各部门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期更好地为全体研究生服务。

随后,第三届研究生会新成员发表对未来的展望和计划。他们表示,虽然对研究生会了解还不够深入,但是他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积极为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对研究生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上届师兄师姐的优良传统,为更多的研究生带来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王清龙老师对第二届研究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生会是学院的重要组织,承担着联系广大研究生、服务学院发展、展示数统风采的重要职责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继承和发扬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勤奋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王老师为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这次大会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彰显了数统学院研究生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活力潜力。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工作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