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活动>
正文>

齐“新”协力,一“研”为定——数统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2-09-13 00:17:26


本网讯(记者/王竺)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9月4日,是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新生接待处,为迎接新同学进行着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红色条幅,人性化的指示牌,面带微笑、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一片繁忙、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点,满脸喜悦、充满期待的新生,整个学院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志愿者们为新生入学提供多方面的保驾护航,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填报信息、引路、搬行李……帮助他们完成各项报到流程。在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青春的列车,今天出发;梦想的起点,携手向前。相信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必将给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队伍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无悔青春,乘风破浪,向着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