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活动>
正文>

全力以“复”、“净”候师生

2022-08-31 09:56:31

秋季开学在即,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院貌迎接研究生新生的到来。2022年8月26日上午9点,我院研二、研三部分研究生对数学与统计学院3302、3304智慧教室、3401微格教室、3503图书室等研究生教室及3501自习室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工作。

(研究生共同打扫研究生自习室)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严格进行卫生清扫工作,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落灰的角落,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同学们激情昂扬、精神饱满,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抖擞的精神风貌为凉爽的秋季增添一丝温馨,舒适整洁的环境也更好地为师弟、师妹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清洁后的研究生自习室)

最后,通过此次打扫活动,发挥研究生模范作用,展现青年担当,力行服务奉献,营造良好科研环境,以实际行动为研一新生树立好榜样。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