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
正文>

刘志军

2020-04-22 11:13:05

刘志军:男,理学博士,博士后,二级教授,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

科研工作:长期从事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的研究。主持(在研或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面上项目2项、地区项目1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排序第2)。

人才培养:已经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16名,其中14名考取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博士研究生;目前在读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8名。

Emailzjliu@hbmzu.edu.cn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