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教研专题会议

2024-03-01 14:54:24

2月29日,春季学期教学教研专题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核心目的是为了响应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确保学院本科教学教研工作与评估标准相契合,进而有效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全院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魏代俊院长主持会议。

唐利明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期初教学检查的详细情况,并结合学校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特别强调,教师们需在教学实践中贯彻OBE教育理念,积极改革教学方式,探索和实践“以学为中心、以教为主导”的新型课堂教学模式。同时,深入发掘课程中的思政教育元素,强化课堂信息技术的应用,确保每一堂课都能够出彩。

赵魁轩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当前的重中之重。他要求所有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研究能力。此外,他还强调了加强教学管理和规范课堂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为学院营造一个更加优良的教学环境。

会上,数学系主任向中义和统计系主任方壮分别就各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为全系教师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编辑/王乐  审核/唐利明)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