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名师进校园—教师成长漫谈

2023-06-13 14:34:17

本网讯(记者 叶晏杞 吴杰/文 叶晏杞 吴杰/摄 )6月9日上午,我院在3307教室成功举办“教师成长漫谈”讲座。湖北省十堰外国语学校总经理、郧阳区政协委员郭峰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院长魏代俊同志主持。

本次讲座郭峰老师就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如何做好一名合格教师的职业规划与技能进行讲解。

(郭峰老师正在讲话中)

讲座伊始,郭峰老师就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进行分析,对当代大学生出现的困境、迷茫和焦虑进行讲解,点出当代青年人对未来没有目标与方向这一问题所在。紧接着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展开讲解,并提出教师成长中的1-3-5-7模式,告诉我们要做一个人民满意、家长满意、对学生负责的老师。随后,郭老师从人工智能出发,谈到大学生应该如何走出焦虑明确目标,并提出我们在校期间需要学习并具备的一些师范技能。最后,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一个人一辈子最好全心全意做一件事。

(讲座现场图)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并让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与方向,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南。(责任编辑/廖祥宇 审核/魏代俊)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