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综合技能大赛

2023-05-28 11:45:56

本网讯(向高贤/文 沈娟/摄)5月9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在我院3301教室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综合技能大赛。此次比赛邀请宋昆仑老师、周敏老师及王宁奎老师担任评委。

伊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参赛选手首先进行3分钟即兴演讲,即兴演讲结束后进入10分钟PPT授课环节,最后按分数排出名次。

比赛进入中期,张粤同学在授课环节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将比赛推上高潮,她的表现最终得到所有评委老师的赞扬。

比赛结束后,周敏老师对比赛做出点评,讲述各个同学在授课期间的独特之处,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比赛中共同存在的问题。

最后,王宁奎老师公布此次比赛成绩,一等奖:张粤;二等奖:樊蕙、张琳;三等奖:覃芹、赵丽、甘亦心。(责任编辑 陈尧 田泽林)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