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2023-04-14 17:40:20

本网讯(记者 应欣月 娄璐 王欣 /文 杨心怡/摄)4月13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易金桥主持,我院院长魏代俊、党总支书记赵魁轩以及教学科、学生科、系主任老师受邀参会,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易老师表示本次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是我们期中教学检查中的常规工作。各学生代表应指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针对各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各专业系主任一一进行解答。

会议现场

接着,魏代俊院长针对教师设施、学风建设、教学安排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他表示在设施方面会积极改进和满足同学们的基本需求,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课堂积极性,要将眼光放长远,多为以后做打算。

然后,赵魁轩书记对我院本次运动会的表现作出肯定和表扬,对付出辛勤工作的干部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各干部要继续加油,积极作出表率,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

最后,易老师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他强调学院要狠抓作风和学风,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另外对于专业问题和未来选择方向问题都可以随时请教老师。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对我院开展教育教学、教学管理工作打好基础。(责任编辑/廖祥宇 审核/赵魁轩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