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创新实践中心成功举办编程思维竞赛

2022-06-14 17:04:37

本网讯(汪艺/文 邵宪/摄)为激发同学们对编程的学习兴趣,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程序编码水平,6月5日,我院创新实践中心携手信息与应用软件协会于3308教室举办编程思维竞赛。2019级至2021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线下考试的方式对参赛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进行考察,参赛选手需要按照题目要求完成试卷并在开考2小时内上交。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积极思考,沉着应考,对答如流。监考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比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结果为潘政同学荣获一等奖,林秋豪等二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吴军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编程思维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编程思维,提高学生的逻辑推理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信息化建设人才。(编辑:方壮 审核:赵魁轩)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