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创新实践中心成功举办经验交流会

2022-06-14 16:55:08

本网讯(汪艺 向高贤 闻子琳/文 段振垚/摄)5月27日,我院创新实践中心在3307教室举办经验交流会,方壮老师应邀出席,会议由师范技能部负责人向高贤主持。

讲座伊始,毕业生张成洋、余文杰、罗雄林分别从模型建立、程序编写和论文写作三个方面分享数学建模经验。其次,李崇阳、陈骁、刘玉涛以他们参加“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为例,讲解建模过程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重点分析如何完成一篇高质量的论文。

随后,王汝瑛、阮明子、牟元玲分享“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经验。她们认为,要挑选合适的队友,并选择独特的角度切入市场调查,采用合适的统计学方法进行分析,最终形成一篇内容详实、格式美观的调查报告。

最后,童佳炜、刘亚霞就教师资格证备考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丁航分享自身参加创业比赛的经历。

据悉,我院创新实践中心坚持以“学科赛事为支撑、创新项目为依托、阶段任务为驱动”的运行和管理模式,培养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编辑:方壮 审核:赵魁轩)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