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外请优秀教师开展教学工作

2022-04-29 19:08:47

本网讯(记者 孙梦 苏晓璇/文 孙梦/摄)新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在总体教学计划统筹安排下,邀请恩施州清江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刘玉兰老师、恩施市第一中学李美松老师、恩施高中吴代军老师前来给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围绕“上一堂好课”的具体实施方案、如何设计教案、高中题目解题思路等方面进行教学,为学生今后从事师范方向工作奠定基础。

刘玉兰老师就《数学学科名师教学艺术专题》开展教学,她给学生分享她的教学以及参与说课、微课等比赛的经验,对学生个人的专业成长、今后就业能力都大有裨益。她针对每一位学生的教案都进行了批注点评,并在课上展示学生教案的亮点之处,分析探讨这些教案的可取之处,给学生指明方向。

李美松老师就《中学数学解题研究》开展教学,聚焦高考,关注当下最新热点、考点,和学生一起研究解题技巧。同时给学生留有展示时间,邀请学生在讲台上讲题,锻炼他们语言技能和教学能力。

吴代军老师即将为学生讲授《中小学教学优秀课件开发与示范教学》这门课程。(编辑:廖祥宇   审核:赵魁轩)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